创业人包装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9 15:37:01 3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新时代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7月7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公司全体党员到达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到三岛非英雄”。大家认真地参观了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走进战地观光园,一大批在炮战中立下显赫战功的飞机、大炮、坦克、巡逻艇、战舰及各式轻重武器,站在昔日对金广播、直径达2.95米的"世界之最"大喇叭前,金门岛的青山绿水和碉堡、哨所、防护网等军事设施历历在目,近在咫尺;置身在200多米长的战地坑道,四面扫射的激光,轰轰的炮声,震动的摇晃板,滚滚的硝烟,仿佛置身在枪林弹雨的战场中。

图为公司党员参观“红色记忆典藏馆”

图为公司党员在“红色记忆典藏馆”合影

图为公司党员在“英雄雕塑广场”合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员的学习教育,使大家对中国近代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坚定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坚守责任与担当,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齐心协力、积极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图为公司党员在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