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 共铸辉煌 2019年创业人包装第二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9-12-03 16:51:05 36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身健体,共铸辉煌。12月1日上午,在明媚的阳光下,2019年创业人包装第二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公司600余名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一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体育赛事。本次运动会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推进“诚信、拼搏、创新”的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整齐的列队,挺拔的身姿,高昂的斗志,跟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拍,创业人包装的运动健儿们身着统一服装,神采奕奕地走进赛场。矫健的步伐,走出了他们同心协力的信念;响亮的口号,喊出了他们拼搏奋进的决心。

六支参赛代表队 整齐列队

公司董事长桂银太致开幕辞

青春活力的啦啦队现场助威

本次运动会共有10个项目的精彩比拼,分别为拔河比赛、跳绳比赛、4*100米接力棒比赛、羽毛球颠球比赛、四人五足比赛、定点投篮比赛、运篮球接力比赛、指压板上传乒乓球比赛、撕名牌游戏、踩气球比赛,根据各运动项目成绩决出前三名。

赛场上,创业人包装的运动员们个个大显身手、奋力拼搏,以不服输的冲劲争取荣誉。未参赛的员工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呐喊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飘荡在绿茵上空。

拔河比赛


参赛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铆足了劲儿,只等裁判员哨声一响便纷纷使出洪荒之力,为“拔得头筹”而拼尽全力。

跳绳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一个接一个地跳入绳圈,大家争分夺秒,相互配合,场上跳绳拍打地面的声音和选手们铿锵有力的跳跃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气氛积极热烈。

4*100接力棒比赛

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各个身轻似燕、步履飞快、大家奋力奔跑,以最快速度冲向终点。

羽毛球颠球比赛

羽毛球颠球看起来容易,做起来可没那么简单。大家都在找最佳颠球高度,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对手猛甩后头。

四人五足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操场顿时都沸腾起来,各组成员搭着肩、揽着腰,携手前行,奋力奔跑。有的队员心情急切,使组合乱了手脚;有的组合配合默契,一路小跑;有的组合边走边喊着“1、2,1、2”的口号,步伐整齐有序。

指压板上传乒乓球比赛

走在指压板上 ,忍受着脚底按压的痛,大家小心翼翼地“护送着”手上的乒乓球到终点。

运球比赛

队员们站在起跑线,等着裁判一声哨响,便从起点迅速地运球跑出,绕过对面标志物返回,到达终点后,其同伴再出发,用时最短的团队获胜。

定点投篮比赛


投篮比赛要求既快又准,在规定时间内进球总数最多的队胜出,大家争分夺秒快速投向篮筐。

撕名牌比赛

参加人员分成六个组、计时十五分钟,哪个组在规定时间结束前撕掉的名牌最多,就是获胜方!赛场上气氛热烈,队员们纷纷以最快的速度向瞄准的“目标”下手,整个游戏紧张而刺激。

踩气球比赛

裁判发令后,双方队员在保护好自己的气球不被对方踩破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地踩破对方队员的气球。大家用尽“招数”踩破对方的气球,现场不时传来欢笑声和惊呼声。

此次运动会不仅是一次体育项目的竞技,更是对创业人包装全体员工团队协作的一次考验。在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其他员工的积极参与下,10项比赛均顺利完成,各个项目的前三名获胜者获得荣誉锦旗和现金,这场充满趣味性和增强团队凝聚力的企业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创业人包装董事长桂银太表示,推动运动健身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举办团体运动会有利于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这次运动会展现了创业人包装全体员工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部门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还有助于员工树立积极乐观、不断超越自我的生活态度。未来,公司将继续举办更多企业文化活动,激励员工不断提升综合素质,齐心协力铸就创业人包装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