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等领导莅临创业人包装调研指导

2020-07-10 12:25:12 2246

福建省政府为进一步了解厦门市印刷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了解厦门市印刷企业绿色化、智能化发展情况,7月8日下午,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肖贵新等省委宣传部相关领导,以及厦门市文旅局副局长陈章志等一行莅临创业人包装调研指导。

创业人包装董事长桂银太对省、市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各大生产车间和样品室等。

图为桂银太董事长(左三)与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肖贵新(右四)等领导合影

参观车间

在生产车间内,桂银太向省、市领导一行全面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管理、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等。领导们对创业人包装“质量好、成本低、交期短、服务优”的企业理念表示高度认可,对公司突出的生产管理水平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样品室

步入样品室,琳琅满目的包装产品让领导们顿时眼前一亮。大家对我司给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客户定制的各种精美包装产品赞叹不已,对公司多年来获得的诸多荣誉和突出成就表示祝贺。

交流座谈

参观结束后,省、市领导一行与桂银太董事长等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交流中,桂银太重点汇报了创业人包装在绿色印刷方面的工作,如公司在2018年取得绿色印刷认证,目前正逐渐提高环保的大豆油墨使用量,增加水印减少胶印等。此外,桂银太指出,在公司未来发展中,智能制造将作为企业重点,从标准化到系统化、流程化、可视化,再到智能化,计划三年内完成升级改造。

省、市领导一行对创业人包装多年来的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在知识产权、版权申请等方面给予重要指导。接下来,公司将根据领导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再接再厉,全面加强公司各方面发展建设,提升企业软实力,努力为印刷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