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创业人包装获评第二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1-01-05 16:21:53 296

近日,工信部经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推荐、专家审核及社会公示等程序,公布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创业人包装凭借雄厚的创新研发实力和市场领先优势成功入选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厦门工信”微信公众号报道:

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出炉!厦门47家获评→

什么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鼓励中小企业实现专业化运营、精细化产出、特色化工艺和新颖化产品四项发展而专门设立的荣誉奖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创业人包装作为在精细包装领域深耕二十多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卓越的成就见证公司在精细包装行业的发展实力。公司获评中国工业影响力企业,入选由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委员会指导,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厦门卷),是学习强国首页推荐播出的厦门首部工业纪录片中唯一的印刷企业,是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的支持单位,公司纸质手提袋被指定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

此次入选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不仅是对创业人包装在先进工艺、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各方面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坚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取得显著成效的鼓励。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未来,公司将持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加大创新投入,切实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做实做强做优。以此同时,公司还将充分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专注精细包装行业细分市场,聚焦精细包装产品的研发创新,提升印刷包装在整个产业链中的价值,促进包装产业上下游融合发展,为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