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厦门市委副书记和市青企协、青商会一行莅临创业人环保股份参观考察

2021-05-06 10:13:44 638

421日下午,共青团厦门市委副书记洪清岩先生、厦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严竹明先生、共青团厦门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林曦女士率厦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厦门市青年商会一行40余人莅临我司参观考察,创业人环保股份董事长桂银太先生、销售总监郑晓鑫先生等人接待了各位重要来宾,双方就环保及智能包装方向进行了交流及探讨未来发展规划。



洪清岩副书记等领导在桂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创业人环保股份的生产基地,并深入了解生产工艺、生产规模、安全管理及生产流程等情况。

随后,各位领导来到了创业人环保股份的产品体验厅,桂董事长及郑总监针对产品创新、自主研发、设备工艺及管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讲解。各位领导参观完生产基地及产品体验厅后,都感叹这次的参观颠覆了之前对印刷包装行业的认知;简单的包装,原来有如此复杂和精湛的工艺。



参观完生产基地及体验厅后进行了一场简短的座谈会,并通过演示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创业人环保股份的发展情况及企业未来规划。随后,各位领导就之前的参观进行了深度讨论,为后续的进一步合作建立良好基础。



消费升级的当下,90后、Z时代已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新潮、个性、乐趣等成为他们追求的情怀因素,精美个性的包装成为他们追求的仪式感之一。因此,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变化多样的消费业态,作为包装行业的转型厂家,更应该拥抱市场、结合数字时代的营销优势,大力发展环保智能包装品牌,赋能更多的品牌附加价值。包装如此,创业人亦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