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政协委员莅临厦门创业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视察调研

2021-11-11 09:05:13 218

11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魏克良率在厦省政协委员及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创业人实地调研疫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张毅恭参加视察。

市政协主席魏克良 (右一)

市委副书记张毅恭(左一)

创业人董事长桂银太(中)

创业人董事长桂银太详细地向各位领导汇报了疫情期间公司的各项防控措施。创业人严格按照政府有关疫情防控文件落实到位,成立应急小组,教育引导管理好员工。响应政府号召,主动解决居住在同安区员工的生活等各项困难,组织人员配送物质到员工住处。

10月15日解封以后,创业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立即组织全体员工复工复产。公司及时主动与国内外客户沟通,把因疫情影响的产品第一时间生产交付给客户,尽量把损失降到最低。

参观产品展厅

参观生产中心

桂银太董事长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园区、生产中心及产品展厅,详细介绍了创业人的生产销售规模、产品工艺及技术创新等方面。

创业人董事长桂银太在向市委副书记张毅恭汇报疫情防控情况

魏克良主席表示,疫情期间,创业人不仅无员工流失,总体产值较去年还有一定的增长,保持业绩上升的趋势。创业人做好疫情“两手抓”工作,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生产。

张毅恭副书记在了解创业人疫情后复工复产情况后,对公司在疫情突发情况能及时有效的采取各项办法把损失降到最低,迅速有序组织全体员工复工复产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