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九八 | 江西省鹰潭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雄率鹰潭市代表团一行莅临创业人参观考察

2021-09-09 16:06:44 254

9月8日,来自五湖四海的新老朋友们,再次汇聚鹭岛,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一年一度的厦门九八投洽会开幕了。

新发展格局下,厦门迎来了国际投资新机遇,创业人也时刻把握投资风标,做好企业服务、为未来更多的机会做准备。


右七:鹰潭市委常委、副市长 王雄

右五:鹰潭市政府副秘书长 黄海有

右三:鹰潭市商务局党组书记 吴锽荣

左六:鹰潭市余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 方淼滨

右六:厦门创业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桂银太

9月8日下午,江西省鹰潭市常委、副市长王雄带领鹰潭市代表团一行莅临创业人股份,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在厦的鹰潭籍民营企业,带来浓浓的故乡情怀。

王雄副市长一行深入创业人股份公司厂区、展厅进行参观交流,了解创业人的技术创新能力、产品特色、经营理念、市场前景及企业定位等情况。座谈会上王副市长表示:看到鹰潭的企业家在厦门扎根、发展,非常高兴。同时表示,鹰潭的发展离不开在外乡企业家的支持和帮助,期望桂董一如既往的关注家乡发展、继续为家乡发展做贡献。祝愿创业人蒸蒸日上、引领全球。鹰潭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实实在在的服务。

王雄副市长发言

桂董介绍说,创业人已在厦门成立24年,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精细包装解决方案的引领者,在精细包装领域中,创业人一直是日本、北美、欧洲等诸多奢侈品品牌的指定包装供应商。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快国内消费升级、包装升级为先的布局,创业人正在大力扩展国内包装市场。鹰潭佰伦包装公司在鹰潭的发展离不开鹰潭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支持,深深感受到鹰潭市的营商环境,一年比一年好。


参观厂区

针对环保问题,王副市长也强调了企业要做好节能减排措施,为实现“碳中和”目标提前布局。创业人桂董表示:正好创业人股份也正在推进光伏发电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