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风华正茂!

2021-07-01 13:41:56 186

      百年薪火传,奋斗新征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升全体党员的党史熟知度,展示全体党员了解党、热爱党、心向党的信念,并以高尚的品德、扎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生日献礼。629日下午,中共厦门创业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共赏建党百年风华,开启百年党史的学习回顾之旅。


      沿着历史的脚步,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阶段的风雨历程。中华民族内忧外患之际,革命先烈挺身而出,以“农村包围城市”的勇敢实践夺回了万顷山河;新中国百废待兴之时,英雄儿女艰苦创业,以“自力更生”的撑起了独立完整的国家体系;改革发展经历风雨之下,改革“智慧大脑”勇于担当,以“白黑猫论”的大胆支持带领全国奔向了小康,一次一次,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幸福真切地写在自己的旗帜上,并一次一次不负所托交出圆满答卷。



      桂银太董事长表示,在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面前弘扬党的精神,重温共产党的历史沧桑,在继承和弘扬中持续发挥党的先进性,也是我们开展这次活动的初衷。未来,我们也将继续传承党的精神,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不仅要学党史,还应把党的精神应用在工作当中,保持初心,坚持信念。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着庄严的誓言响彻创业人大楼,铿锵有力的回音彰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百年风雨征程路,筚路蓝缕创伟业。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识和学习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总结出可借鉴的党史经验,在推进各项工作中灵活运用、不断创新,用实干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致敬建党100周年。守住初心“本色”,绘就发展蓝图。


全体党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