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遍布世界各地 如今这家4.5万㎡包装厂冲击新三板!

2016-01-05 17:56:24 216

【看点】过去的2015年,新三板绝对是包装印刷行业的关键词之一,即便是在年末的最后几天,也有不少包装印刷企业不放弃冲击新三板。除了日前小编报道的综艺联创外,厦门创业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样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

股改1个月后,这家4.5万㎡包装厂申请新三板


据2015年12月28日消息,厦门创业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12月24日其挂牌材料已在股转公司官网公开披露。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创业人环保成立于2008年11月7日,于2015年11月24日完成股改。董事长桂银太占股94.18%,为实际控制人。

公开资料显示,创业人环保2013年、2014年、2015年1-8月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15亿元、1.22亿元和7388.2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643.51万元、755.01万元和130.25万元。该公司主要从事纸制类和无纺布类创意包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产品定位于为中高端品牌提供产品外包装服务,主要销往欧洲和北美洲。公司的产品定位迎合了欧美知名品牌厂家将非核心业务逐渐转移到发展中国家的发展趋势。未来公司出口比例将维持在较高水平。公司现有生产车间2万平方米,并有正在建设中的自有厂房4.5万平方米,并于2013年完工,现已搬入自有工业园区。

创业人环保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中泰证券,财务审计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福建秋生律师事务所。

打拼20年,他让“创业人”产品遍布世界各地

桂银太先生从事包装印刷业已有二十余载,是厦门包装印刷业的领军人物。在他的带领下,“创业人”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厂发展成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印刷包装企业。他大胆进行管理创新,努力推进规范化建设,促进从传统管理向现代管理转型。先后多次领导公司在地方性和全国性的行业比赛中获得诸多荣誉。目前,桂银太先生作为主要发明人已获得发明专利4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0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


创业人成立于1997年,经过十几年的探索和开拓,公司拥有数十个稳定的高端国内外客户群体,产品遍布世界各地,开创了一条成熟、通畅的国际合作渠道,迅速成长为厦门市印刷行业的领头羊。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cyr”商标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并相继获得“文明企业”、“厦门样本企业”、“厦门市成长型中小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2015:新三板扎堆挂牌年

创意人的上市之路为2015年的包装印刷企业画上了完美句号。而”新三板“对于2015年包装纸箱行业来说,也成为了一个避不开的关键词。越来越多的包装印刷厂选择了上市融资的道路。而除此之外,挂牌地方股权交易中小和q板的包装印刷企业更是不胜枚举,可以预见2016年会有更多行业企业选择上市的道路。

2015年登陆新三板的包装印刷厂(不完全统计):

1.广东绿之彩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华文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3.重庆瑞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4.宜昌金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

6.河南信谊纸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7.山东综艺联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8.江西美凯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龙利得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10.长兴艾飞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深圳市柏星龙创意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12.广东天元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