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人”获新三板基金助力 成功挂牌

2016-04-13 18:40:30 826

经济新常态下,企业插上资本的翅膀可以飞得更远。登陆新三板反映了这企的规范经营和发展潜力。日前,厦门创业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新三板入场券,成为厦门市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包装企业。




创业人环保科技公司是专业从事纸质类和无纺布类创意包装产品的研发、生产的高新科技企业,目前引进了现代化生产设备,拥有了全球顶尖客户群。登陆新三板后,将更有利于企业提高融资空间,助推经营规模的扩大。在挂牌新三板的过程中创业人还获得了乾方佰赢新三板基金的辅助。为企业挂牌新三板打造了专业资本动力。

厦门创业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桂银太

我们引入这个基金公司投入,对我们整个公司的发展是起到一个助力的作用。从资本运作包括整个的财务更加地详尽规划这块是他们的特长。我们做研发销售,金融资本市场这块由我们的像乾方金融,由他们来帮我们的做,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


一些优质的具有成长性的中小企业通过银行间接融资的能力比较弱,可以借助新三板基金获得更好地成长。乾方佰赢基金是由乾方金融打造。通过对宏观经济、行业及新三板市场的前瞻性研究,挑选优秀投融资项目企业,助力企业及投资人获益。


乾方金融董事长兼总裁 万强

新三板基金是福建省首个契约型的,通过证券公司打造的一个证券基金。我们投资新三板的企业的标准大概是这么几个部分:第一它必须是厦门本地企业以及周边地区投资的企业,这样使得我们净资调查会来的更加信息全面、信息容易对称。第二个标准就是应该是传统行业,传统行业能给大家带来比较安全的稳健的投资收益。第三个再商业模式上要有比较新颖的地方,第四个与我们日益增加的生活水平有关联的这些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