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人:以工匠精神引领创新 助力厦门金砖会晤

2017-09-03 11:16:00 500

“厦庇五洲客,门纳万顷涛”。九月的厦门,绿意盎然,生机勃勃。金砖国家和五个新兴市场国家领导人齐聚一堂,共擘合作发展的新蓝图,开启了第二个“金色十年”的新征程。

厦门创业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业人)作为此次会晤的礼品袋指定供应商,也为此次金砖会议贡献了一份厦门力量。

助力金砖构建可靠支撑体系

创业人提供了本次金砖会议所有礼品袋,公司设计人员表示,无论是印刷、定位、排版、整体风格,还是选材等,都把“匠心”运用在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地定制金砖会议的专属礼袋。为了追求最完美的视觉效果,在纸张的选择上,公司采用fsc认证的专用纸张,不仅环保而且使整个袋子更具质感,从材料种类、颜色搭配,都进行了精细调整,近乎苛刻的自我要求,成就了会场的亮丽场景。与此同时,创业人旗下子公司——花之町(厦门)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湿巾也在此次会晤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会晤的指定用纸。

公司董事长桂银太表示:“近年来,创业人在为历次重大活动尤其是本次金砖厦门会晤提供产品,以及在对高端客户品质要求的持续总结的基础上,已构建可靠的技术支撑体系,形成标准化和有保障的长效化工作机制,可为今后重大活动和更高需求纸质包装客户提供更精细的产品和服务。”

创新是创业人领先的源动力

据悉,创业人成立于1997年3月,公司专注精细包装解决方案二十余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工匠精神、自主创新,结合国内外最新的技术和工艺,为客户专业定制从设计到成品的全套包装解决方案。2016年4月,创业人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

创新是创业人领先的源动力。二十多年来,创业人不断进行技术工艺创新,公司自主研发制造出行业领先的艺术纸、仿皮纸、100%回收的环保包装产品,以及通过白天吸收光源夜晚发光和耐磨系数达到4-5级并保持产品表面色彩鲜艳等先进工艺,将环保与文化融入产品创新设计中,引领产业创新发展。目前,公司已取得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

设备方面,创业人持续引进国际一流生产设备。目前拥有国内领先的全自动高速裱瓦机、多台全自动模切机、烫金机、全自动高速精准定位压纹机等先进设备,并斥巨资率先购入国内宽幅最大的机台全新高宝164cm宽幅5+1印刷机以及国内首台波拉切纸系统。精湛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生产设备的完美结合,助力创业人成为精细包装行业的顶尖品牌。

致力成为精细包装解决方案引领者

顺应经济转型升级趋势,创业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供给侧改革大潮中,推行全球精细包装定制战略的全新布局。迄今为止,创业人已为数十个国际高端品牌提供包装产品,客户遍布世界各地,品牌影响力不断拓展延伸。

秉承“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经营理念,践行“工匠精神、引领创新”的生产原则,创业人将始终用创业的精神、创业的信心、创业的热忱,在精细包装行业持续高速发展,致力成为全球精细包装解决方案的引领者,实现“让所有的人都用到创业人品牌产品”的企业愿景。